你還記得嗎 那心痛的往事

數著我的 郎 君歸來的日子

默然才發現心中的惆悵

才明白你留在没有我的地方

 無法回到我身邊了嗎 無法再相愛了嗎

 對你無盡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不要忘記 那心痛的愛情

 當你痛苦的时候我會守護在你身旁

 無法回到我身邊了嗎 無法再相愛了嗎

 對你無盡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不能就這麼停留嗎 忘記回來的路了嗎

 對你無盡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不要忘記 那心痛的愛情

當你痛苦的時候我會守護在你身旁

 

~中譯來自奇摩部落格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元 的頭像
    元元

    各式老歌

    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