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習慣了癡情的等候 而你無動於衷

耳邊還都是你曾說過的承諾 告訴自己不要哭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你真的走了

 

~相關推薦~

冰淇 ~ 原來

原來只覺得愛你就是幸福

只被你牽著手就曉得好滿足

微笑的嘴唇 專注的眼神 是最甜蜜的禮物

 

原來愛情就像是一張剛打開的地圖

不顧一切尋找一條到達真心的路

就算明明知道沒有結局

還要固執的加快腳步直到聽見心在哭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虛無

空洞的尋找自己的呼吸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麻木

已經感受不到你給的痛

 

其實你很好``可是、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原來愛情就像是一張剛打開的地圖

不顧一切尋找一條到達真心的路

就算明明知道沒有結局

還要固執的加快腳步直到聽見心在哭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虛無

空洞的尋找自己的呼吸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麻木

已經感受不到你給的痛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虛無

空洞的尋找自己的呼吸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變得麻木

已經感受不到你給的痛

原來愛情也能讓人學會領悟

原來你讓我不要太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元 的頭像
    元元

    各式老歌

    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