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獨特嗓音及絕妙肢體語言無人可與之相比...夏奇拉,一個散發狂野神祕,又兼具性感、純真氣質的女子,正以她豐沛的才情及渾然的魅力征服全世界。骨子裏奔竄著拉丁血統的濃郁熱情因子,夏奇拉的音樂能量蘊藏著充滿侵略性的搖滾元素,同時又充滿感性深情的詩詞意境,而這樣獨特衝擊的組合成果,已讓她成為拉丁音樂界的傳奇,更成功打進全球流行音樂舞台!1998年發行【Donde Estan Los Ladrones】專輯,夏奇拉在拉丁葛萊美獎贏得最佳流行女歌手及最佳搖滾女歌手頭銜,並在世界音樂獎坐擁年度拉丁女藝人大獎。2000年的【MTV Unplugged】作品問世,在葛萊美獎抱走最佳拉丁專輯大獎。憑藉拉丁新天后的人氣,夏奇拉發行了首張英文專輯【愛情洗禮 Laundry ervice】,到目前為止創下全球超過11百萬張的銷售量,締造了32個國家白金銷售(包含台灣)10個國家金唱片銷售成績,宣告夏奇拉成為新生代流行天后(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音樂館)

 

本文介紹的"Underneath Your Clothes"即出自此張專輯,曾獲2002告示牌拉丁榜冠軍、單曲榜#9;至於拉丁精選的"Tú"則是1998告示牌拉丁榜冠軍;"Estoy Aqui"1995告示牌拉丁榜亞軍;"Antología"1997告示牌拉丁榜15 

You're a song, written by the hands of god 你是一首歌,一首出自上帝的傑作
Don't get me wrong cause 別誤會我,因為
This might sound to you a bit odd 這樣的你會有點奇怪
But you own the place 但你仍佔有那位置
Where all my thoughts go hiding 我的思緒要藏匿在何處

And right under your clothes 而就在你的外衣之下
Is where I'll find them 我會找到的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在你的外衣之下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有一個無止境的故事
There's the man I chose 那有我所選擇的人
There's my territory 有我的領土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全是我該得到的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honey 給這樣的一個好女孩

Because of you 只因為你
I forgot the smart ways to lie 我忘記了高超說謊方式
Because of you 只因為你
I'm running out of reasons to cry 我已不再有哭泣的理由
When the friends are gone 當朋友們走光時
When the party's over 當聚會結束後
We will still belong to each other 我們仍是互相屬於彼此的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在你的外衣之下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有一個無止境的故事
There's the man I chose 那有我所選擇的人
There's my territory 有我的領土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全是我該得到的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honey 給這樣的一個好女孩

Underneath your clothe 在你的外衣之下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有一個無止境的故事
There's the man I chose 那有我所選擇的人
There's my territory 有我的領土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全是我該得到的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給這樣的一個好女孩
For being such a yeah.....  給這樣的一個……

I love you more than all that's on the planet
 我愛你勝過所有天上的星星
Movin' talkin' walkin' breathing 感動、談話、散步、呼吸
You know it's true 你了解都的真的
Oh baby it's so funny 哦!寶貝,這真是很有趣
You almost don't believe it 你簡直是不敢相信
As every voice is hanging from the silence 當聲音都懸掛在寂靜之中
Lamps are hanging from the ceiling 燈火垂吊在天花板上
Like a lady tied up to her manners 像位女士緊緊繫著她的禮貌

I'm tied up to this feeling 我會緊繫這樣的感受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在你的外衣之下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有一個無止境的故事
There's the man I chose 那有我所選擇的人
There's my territory 有我的領土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全是我該得到的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honey 給這樣的一個好女孩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在你的外衣之下
There's the man I chose 那有我所選擇的人
There's my territory 有我的領土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全是我該得到的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像這樣的一個好的女孩...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像這樣的一個好的女孩...

 

~中譯來自奇摩知識小彤^^~

 

 

~"Shakira"拉丁歌曲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元 的頭像
    元元

    各式老歌

    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