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i Velasquez"1979年出身德州休斯頓,奇特的家庭背景使她同時具有墨西哥、西班牙、法國、蘇格蘭以及阿拉伯等多種族血統。她9歲時便開始隨著父親做巡迴的音樂佈道,直到被福音廠Myrrh發掘,於1996年拉行了首張專輯【Heavenly Place】,隨即掀起一陣旋風,獲得Billboard榜上No.1的成績,得到了她生平的第一張白金唱片,創下美國音樂史上西班牙語系分類首張專輯銷售速度第一人。

1998年發行的專輯同名單曲【Llegar a Ti】,更獲得拉丁Billboard榜上Top 1,創下首支基督教福音歌曲打入流行排行榜榜首的紀錄,該專輯更獲得了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提名。而在2001年所發行的西班牙語專輯【Mi Corazon】再度蟬連Billboard榜上No.1,並獲得該年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提名。

在她驚人的銷售紀錄當中,就有2張西班牙語獲得白金唱片,2張英語專輯獲得金唱片,音樂生涯中締造了16首基督教電台點播金曲,總共贏得1座年度最佳新人、3座年度最佳女歌手、3座年度最佳西班牙語專輯等共7座金鴿獎肯定。全盛時期至少有50家以上雜誌媒體大篇幅報導,同時她甜蜜可人的良好形象,獲得如Pepsi(百事可樂)Doritos(多力多滋)等許多知名企業青睞,紛紛邀請代言,可說是對社會引響力最鉅的福音歌手。(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音樂館)

As long as stars shine down from heaven
  直到星星不再從天堂那樣亮麗的閃爍
  And the rivers run into the sea
  直到小溪不再流進大海裏
  Til the end of time forever
  直到時間的盡頭
  You’re the only love I’ll need
  你是我唯一需要的愛
  
  In my life you’re all that matters
  在我的生命裏,你是唯一需要關心的
  In my eyes the only truth I see
  在我雙眼裏,是唯一的真實
  When my hopes nd dreams have shattered
  當我的希望和夢想都碎了
  You’re the one that’s there for me
  你是在我身旁的人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我是那麼的幸運,找到你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I need you
  而我不會離開你,我需要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Lord,you know it’s just impossible
  上天,你知道我不可能活下去的
  Because of you,it’s all brand new
  因為你,世界是那麼的鮮明
  My life is now worthwhile
  我的生命現在值得了
  I can’t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When you caught me I was falling
  當我掉落時,是你抓住了我
  You’re love lifted me back on my feet
  你是讓我重新站起來的愛
  It was like you heard me calling
  就像是你聽到我在呼喚你
  And you rush to set me free
  而你衝了過來讓我自由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我是那麼的幸運,能夠找到你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I need you
  而我不會離開你,我需要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When I found you I was blessed
  我是那麼的幸運,能找到你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I need you oh
  而我不會離開你,我需要你
  
  Imagine me without you
  我不敢想像自己沒有你
  I’d be lost nd so confused
  我會變的那麼失落,那麼的悲傷
  I wouldn’t last a day,i’d be afraid
  我活不了一天,我會那麼的害怕
  Without you there to see me through
  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

 

~中譯來自方向标英语网stephen~

 

 

~相關推薦~

AKAMA MIKI&張木易 ~ Imagine me without you

AKAMA MIKI生於20009月,年僅12歲已是新絲路少兒模特大賽的總冠軍,張木易1988年生,音樂人,歌手,是香港國際星集團-北京世紀博灣旗下的唱作才子。現居北京­張木易戀愛對象是年僅十二歲的MIKI,她兩人頓時成為全民熱議的焦點。張男曾表示:「我愛上了一個12歲的女孩,你們說我是禽獸嗎?」網友回應:「如果把""字去了,你就是禽獸。」答的真妙,如撇開八卦,MIKI的歌聲雖比不上Jaci Velasquez,但少了職業歌手那份"",多了小女孩的"",故版主也po上來請格友們做個比較。其實差12歲版主覺得還ok,某諾貝爾物理獎得主不是更離譜嗎? 版主知道大家議論的重點是女方太年輕,心智不成熟,但24歲的大男生心智就真的成熟嗎?恐怕未必,這年頭不是每天都有成熟的"大人"在做"幼稚"的事?也許2個不成熟的人才能碰撞出真正的火花也說不定,反之,2個成熟的大人卻很難成就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因為"大人"們要顧慮的因素太多,自然容易失""。版主嘮叨這些倒非贊同此事,也無意祝福他們,只想告訴那些攻擊的網友不用太認真啦,終究他們勇氣可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元 的頭像
    元元

    各式老歌

    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